新浪微博@少说几句能憋死不

洗稿这个事,在哪个圈子都有。我到本圈算早的,这样的事也看过。刚开始写的时候,写手就那么几个,热度能有六七十就算红火的,来回来去就这么几个人几个题材。

开始写的时候我还得问生子能接受不吗?现在孟鹤堂一个礼拜生的孩子能坐满一车皮绿皮车硬座。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是文艺作品的趋势,也是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必要要求。

不管水平如何,更新频率如何,题材如何,都应该给予拥有热情和爱的人支持和理解。这也是同人文的厚道之处,受众给予了未成形的作品太多包容和理解了。

但是(以下为重点),

不要认为自己没有几个粉丝是小透明做坏事就不会被人发现

不要以为只是一点小事就没人跟你计较,跟你计较才是小心眼不照顾人

不要以为我又没直接抄袭,我就有一点点像,有的都不像就是只言片语撞了,咋的汉字你家的啊,你凭什么说我洗稿。

不要以为没有证据没有人发现,这事就不存在了。

你看完琼瑶写的就像琼瑶,看了古龙写的就像古龙。

但这不是理由,人家不告你是没闲工夫不是你没错知道吗?

不以恶小而为之,知道吗?

你太低估一个作者对自己的作品的熟悉程度了,读者可能发现不了,因为他们一目十行要看千千万万的字,但是作者每个字都是自己写的,哪一句是自己的,那一段改了自己的,看不出来就是傻逼。

我给人洗过论文(别学),我太知道看一遍改一遍,重合率百分之二十以下的本事了,臭不要脸知道吗。

以我之见洗稿的恶劣程度远远大于抄袭,因为这是打不赢的官司,只能吃亏还得吃狗屁风凉话的凹糟事。

我见过抄袭的人,理直气壮的承认了还是个汉子。

也见过别圈太太和洗稿的小丫头撕逼,最后竟然因为没有充足的证据输了,把太太撕出了圈子。群众们竟然还能说出,你也没有证据干嘛揪着人不放啊。你说人民群众多讲道理吧。

慷他人之慨最易,劝大家别劝人宽容。

哪儿说理去啊,天地之间没有一杆秤啊。

但是我这人就这个脾气,我不指名是最后的客气,但是我咽不下这口气。

我借白萌堂老爷子一句话,我退一步,我凭什么退一步啊,我进一步多难啊。

一直想改改,但是最近很忙也不得空,先收起来改一改。
_

我再说一遍,洗我稿的那个铁子,我相信你肯定能看到。

能不能稍微讲究点,别干这臭下三滥的活儿。

别这样,我都给你不是不行,非想要可以商量。

_

抄我的,洗我稿的,瞎几把改的老铁

再整这事我就整个都给你,你拿去写去我不写了。

挺大个丫头片子不要b脸呢(陈曦脸。)

评论(23)
热度(166)

© 单只拖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