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微博@少说几句能憋死不

高亮:凡是关注他的都自己取关我,别等我追过去拉黑你。

我是真没想到我这一把年纪还得叫这个真。

按理说我进圈实在不算晚了,看过非常多的撕逼火葬场。从来没下场撕过谁,不是因为没我,是我实在是太爱制气的人,心脏和时间都不允许我跟小丫头(行,也可能是大婶子制气。)

小透明的时候(现在是老透明),被扒过一次车(而且是某圈太太),我那时候还在国外带着时差和人撕逼都不到一块,硬是删了文算了。

我不是不生气,我是怕这个。甭看我铁骨铮铮是个硬汉,我一生气手就哆嗦大夫让我多晒太阳多活几年。(没开玩笑)。

但是《爱你就像爱生命》这个故事,我写的挺努力的,虽然拙劣如同小朋友的剪纸作品,但是确实是我在各种各样的三次元生活夹缝里扣时间码出来的,每个字都是自己写的。

借白萌堂老爷子那句话,我凭什么退一步,我进一步多难啊。我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恶气,必须说一说。

这个小姑娘还非常委屈,感情我咬着后槽牙说了一个礼拜人家全当没她事,想来是真的觉得没抄我的,自己非常无辜了。我也保留她确实没有故意抄我的这个想法这个观点。

我再说一遍,

不要认为自己没有几个粉丝是小透明做坏事就不会被人发现

不要以为只是一点小事就没人跟你计较,跟你计较才是小心眼不照顾人

不要以为我又没直接抄袭,我就有一点点像,有的都不像就是只言片语撞了,咋的汉字你家的啊,你凭什么说我洗稿。

不要以为没有证据没有人发现,这事就不存在了。

你看完琼瑶写的就像琼瑶,看了古龙写的就像古龙。

但这不是理由,人家不告你是没闲工夫不是你没错知道吗?

还有一个不撕的理由就是我知道这是赢不了的仗,我实在是很想很想把这个故事写完不想就这么放弃掉。

但是确实没办法了,
但是确实得说道说道。

我看过许多太太被撕出圈外(我不是太太)的事,因为粉丝多的创作者往往最受不了粉丝的攻击和阴阳怪气,也因为付出了爱最容易觉得委屈。而小透明在这方面简直就是没有成本,我也做好了被您各位气出圈外的打算。

从前常看XXX(九辫圈的大佬好久不说话了就不提名了)与人撕逼,大多时候是她占理的。但是还是被各种各样的无辜群众挂在首页,嘬着牙花子风凉的来几句(她怎么这么大戾气她也不见得有道理吧。)昨天我居然还看到有人说,怎么撕逼总有这位大大啊,她是不是有什么问题的发言。(因为总有人招她,她没忍着给您各位添麻烦了吧。)

站队常常让恶降低成本,也让片汤话顺水横流。

您各位有站队的权利,也有说片汤话的权利。但是请谨慎的使用,因为没有人是小透明,您的一言一行就是推动一个人思想行为的索道。在沉默的相持里,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。

评论(29)
热度(86)

© 单只拖鞋 | Powered by LOFTER